校史

现在的海伯里菲尔兹学校是由于1981年海伯里山高中和谢尔本高中的重要加入而存在的. 在这之前, 然而, 海伯里菲尔兹学校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早期,它讲述了两所学校各自的故事,这两所学校后来联合起来,造就了今天的海伯里菲尔兹学校.

海伯里山高中的历史书的封面

In 1836, 首页 and Colonial Society在伦敦扎根,致力于培训教师,使其达到适合国内外教学的标准. 海伯里山高中成立于8年后,是该协会的男女同校示范学校之一. In 1863, 学校发现,由于学生人数不断增加,他们已经没有地方可住了,随后男孩们被要求离开. 幸存下来的女子学校以该协会的一位创始成员的名字命名为“梅奥学校”, 伊丽莎白·梅奥. 三十一年以后, 梅奥学校从原来的格雷英安路搬了出来, 卡姆登到邻近伊斯灵顿的海伯里山住宅.  与地址的变动相吻合, 学校的名字也被改为海伯里山女子中学. 就在世纪之交之后, the running of the school was handed over to London County Council; this eventually led to the construction of a brand new school building on the Highbury Hill House site in 1928. 在接下来的9年里,学校运转得很好,直到战争爆发,学生们被疏散到剑桥郡的亨廷顿文法学校(现在的欣青布鲁克学校), 直到1943年,他们回到了伊斯灵顿. 1965 - 1970之间, 有人提议海伯里山高中应该成为综合性高中, 这一动议被否决,学校一直保持不变,直到1976年,它与当地的男童学校一起组成了伦敦的第一个迷你综合学校, ag亚游手机版app的树林.

谢尔伯恩高中历史

在海伯里山高中的故事展开的同时,当地另一所教育机构的故事也在展开, Shelburne高中, 1825年在霍洛威路上成立的社区教会. 21年后,教会在附近的霍恩西路(Hornsey Road)建立了Holloway Free and rough School,并持续了将近30年, 对社区中贫困的孩子进行慈善教育. In 1872, 教会要求伦敦学校董事会接管学校的教育和日常管理. 在进行这一转移的同时,特派团仍可通过学校和社区继续开展慈善和宗教工作. 董事会给自己设定的最初任务之一是拆除旧建筑,并在其位置上建造一所全新的学校(这所新创建的学校将是Highbury Hill High和Shelburne High最终合并时共享的建筑之一). 这所学校以伦敦出生的慈善家威廉·福斯特的名字命名为威廉·福斯特学校.

当这所崭新的学校建在霍恩西路上时, 一所英国教会小学在附近的Harvist路建立,并最终在1902年被伦敦郡议会接管(就像海伯里山高中一样). 八年后, 委员会将小学搬到当地谢尔本路的新场地,并与之前提到的威廉福斯特学校合并,形成谢尔本路学校. 1958年9月9日,舍伯恩成为一所女子学校,名为舍伯恩女子高中.

海伯里山高中和舍伯恩高中的合并

1979年,内伦敦教育局宣布,他们打算在六年的时间里整合海伯里山高中和谢尔本高中. 还有人提议海伯里格罗夫学校, 它已经是海伯里山高中的全面合作伙伴了, 与菲利普·马格努斯爵士学校合并. 这些公告引起了社区学校的愤怒. 1979年是活动家们活跃的一年,他们第一次游行到教育和科学部抗议, 在交付40,5万名签名的请愿书送到了首相的家中, 撒切尔夫人, 自己.

对ag亚游手机版app格罗夫来说,抗议是有效的,他们成功地挫败了与菲利普马格努斯爵士学院(Sir Philip Magnus School)合作的提议. 海伯里山高中和谢尔本高中, 这些努力都是徒劳的,因为在1981年,反对合并的运动失败了,两家公司合并了, 导致了今天的ag8app下载的形成.

今天是海伯里菲尔兹学校

在一个丰富的背景下, 近200年的历史长河中无数的名字变化, 位置和领导, 海伯里菲尔兹学校是今天伦敦最独特和最成功的学校之一.  作为一个文化丰富的环境和积极的精神, 强烈的价值观和专注的愿景, 学校努力使每个学生的学业成绩达到最佳.

友情链接: 1 2 3 4